【图】紫水晶手链戴哪只手 要遵循这一大原则

2017/8/26 15:47:1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戴哪只手?紫水晶手链的佩戴一般遵循的是左进右出这一大原则,宇宙的能量是以左进右出的形态在循环运行的,另外一点就是要看晶石本身所属的属性来佩戴的。

紫水晶漂亮浪漫的颜色非常受女生欢迎,它被认为是爱的守护石,佩戴紫水晶可以让你的爱情甜美,因此它是恋人们的定情信物。紫水晶的功效有很多,古人一直相信它可以驱走噩运,让你的运势越来越好,而且经常用脑的人佩戴紫水晶可以让头脑更灵活,它也是水瓶座的守护石,水瓶座的人佩戴紫水晶可以让你有非常好的人缘,会经常得到贵人帮助。

紫水晶的手链女人非常喜欢的首饰,它戴在哪只手好呢?因为紫水晶是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磁场,因此时候佩戴在左手,这个是根据水晶的属性来区分的,大家要注意的。一般男生是很少会佩戴紫水晶的,紫水晶的属性更适合女生。

紫水晶首饰都很神秘高贵,虽然是紫色,它的颜色也分很多种,淡紫色、紫红、深红、大红、深紫、蓝紫都是常见的,其中大红和深紫这两种颜色是佳品,大家购买的时候可以选择这两种颜色。

下面我们来看看着两款紫水晶手链,首先是左边这款,大家可以发现,这是很漂亮的蓝紫色水晶,据说是韩国特产的,但是现在的产量非常少,因此导致价格飙升,这样的手链戴在手上非常好看。

右边这款是很珍贵的深紫色水晶手链,紫中透红非常漂亮,虽然珠子不大,但是是三重的款式设计,在银珠子的搭配下显得很优雅,佩戴起来也非常显气质

紫水晶是比较娇贵的宝石,大家要小心保养,紫水晶特不能耐高温,否则会褪色的,因此大家在洗澡,泡温泉,室外活动的时候都不要佩戴,要是掉色就会损失很大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