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佩戴祖母绿宝石戒指 尽显高贵女王范儿

2017/8/26 15:47:1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宝石戒指就是用祖母绿宝石配合不同百分比的贵重金属(如金、铂金、银),事先以制作好的贵重金属作为托架,加以不同的镶嵌方式将打磨好的祖母绿镶嵌在托架上。

祖母绿很多人都以为是翡翠,其实这里的祖母绿指的是绿宝石,国际珠宝界公认的四大名贵宝石有红蓝绿宝石以及钻石,祖母绿就是绿宝石中非常珍贵的一种,是四大名贵宝石之中的稀有品种,同时祖母绿也是五月的诞生石,佩戴它可以保一生平安,因此外国人很喜欢祖母绿宝石,我国的人们比较喜欢翡翠,这是受不同文化的影响。

祖母绿宝石戒指就是由祖母绿宝石镶嵌而成的,一般都会金、铂金、银这些金属搭配,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饰品

第一枚戒指非常有设计感,白金镶钻衬托着漂亮的祖母绿宝石显得非常耀眼,而且戒指的前后设计是不对称的,但是看起来有非常和谐。

第二枚祖母绿戒指虽然是传统的样式,但是祖母绿是大重量的,而且周边还镶有绿松石与蓝宝石来搭配,显得非常高贵大方,色彩的搭配也是很有特色的。

左边这枚祖母绿戒指的设计很有线条感,有点像蛇形,看起来婀娜多姿的样子,非常适合女生佩戴。

右边这款祖母绿戒指搭配的是黄金,祖母绿周围镶嵌了一圈一圈的黄金线条,好像绳子一样,这样映衬下的祖母绿显得更加瞩目,但是有密集恐惧症的人恐怕不适合。

祖母绿宝石是很贵重的,好的祖母绿宝石比钻石价钱高,因此在佩戴祖母绿戒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养,不要佩戴它做家务,因为酸碱清洗剂会腐蚀宝石,一般我们在参加宴会,酒会的时候才佩戴的,这样和礼服搭配起来很高贵大方。

而且祖母绿宝石戒指都是镶嵌的,一不小心很容易会掉落,大家要注意保管,要是发现有掉落的迹象,要及时到珠宝店维修,如果戒指脏了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不要使用洗洁精和洗手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