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戒指 绽放惊艳色彩

2017/8/24 11:27:34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祖母绿戒指宝石戒指
戒指,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奢侈品之一,其中佩戴镶嵌宝石的戒指的人居多,祖母绿戒指就是其中一款。但对于祖母绿戒指的各方面的知识,很多人都是不太清楚的。

祖母绿戒指,顾名思义就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看到的用祖母绿宝石镶嵌在贵重金属上制成的戒指。祖母绿宝石戒指,又被人们称之为“绿色宝石的王”,这款戒指的主要特点在于其充满生机、春意盎然的绿色,而绿色可以说是一种“百看不厌”的颜色。

自古以来,祖母绿戒指就深受皇家贵族和名人、明星们的喜爱,且对于拍卖行和收藏家而言,祖母绿宝石也同样是值得他们去争夺的珍贵品。

很多人认为祖母绿跟祖母有关,或者觉得祖母绿系列的物品是祖母穿戴的物品才叫这个名字。但其实祖母绿的英文为emeralde,是源自绿宝石的波斯语zumurud,后来经过漫长的时间演化,才渐渐变成了音译的“祖母绿”。而且从很多当红明星出席活动都喜欢佩戴祖母绿宝石系列的饰品可以看出祖母绿跟祖母关系真的不大。

对于收藏家而言,祖母绿戒指有着悠长的历史,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早在世界历史的6000多年前,市面上就已经有祖母绿戒指在销售,人们就已经开始热衷于佩戴祖母绿宝石系列的饰品。

同时,如果祖母绿宝石戒指的宝石的颜色越翠绿,证明其价值越高。另外,祖母绿宝石引人注目的绿色,还会因为天气的不同而发生微小的变化,主要是在晴天和阴天两者间发生微妙地改变,宛如爱与美的古希腊维纳斯的眼睛,总是散发着尊贵、柔和、惊艳的气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