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大理石 家装的好选择

2017/8/18 10:37:1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也属于大理石的一种,质地坚硬,花纹均匀,色泽稳定,光度较好。具有抗风化、耐腐蚀以及耐磨蚀能力,能够长久地保持其观赏价值。具有良好的可抛光性。

紫水晶很多人都知道,一种浪漫的水晶饰品,是象征幸运和高贵的宝石,佩戴紫水晶有很好的寓意,特别是女生喜欢。但是我们今天介绍的紫水晶大理石又是决然不同的物品,这个紫水晶大理石是一种装修石材,价格比紫水晶要便宜多了,是很多家庭装修的时候都喜欢使用的。

水晶有很多种颜色,水晶大理石同样也有很多种颜色,紫水晶大理石只是其中的一种,白色的大理石一般称为汉白玉,大理石磨光后非常美观,而且它的表面花纹很漂亮,和瓷砖相比,它看起来更高档大方,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装修都使用大理石。

紫水晶大理石因为颜色漂亮更受欢迎,而且比起白色的水晶大理石,紫色会耐脏,所以很多人在在洗手台,卫生间,厨房都喜欢用紫水晶大理石,它的硬度,耐磨性也比其它的大理石好,使用的周期也会长很多,是家里装修的好选择。

虽然水晶大理石漂亮美观,但是大理石都有放射性,特别是现在的都是合成的人造大理石,所以它们的危害是不容忽视的,如果你购买的产品是不合格的,对身体的危害会很大,它释放的甲醛会有致癌的可能。

因此大家在选购紫水晶大理石的时候要看清楚合格证,质量报告,要闻闻又没有刺鼻的化学气味,要是气味大的不要购买,还有就是不要贪便宜,优质的人造大理石价钱会比较贵。装修材料是要以安全为重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