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功效有哪些  像魔法般带来各种好处

2017/11/10 9:5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然产出的紫水晶因含铁、锰等矿物质而形成漂亮的紫色,主要颜色有淡紫色、紫红、深红、大红、深紫、蓝紫等颜色,以深紫红和大红为佳,过于淡的紫色则较为平常。

紫水晶像是拥有魔法般,不管在哪个国家,都有关于它的传说与特殊含义。较早在于西方国家,它就是一种象征爱情的圣物,传说拥有紫水晶的夫妻都十分坚贞与幸福。而事实上,它就是一种产自大自然的一种硅石,外观非常美观,不过它也含有非常多的功效。

紫水晶是一种高能量硅石,它的成分有许多。它能有非常好的促进脑细胞活动的功能,对幼儿的大脑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于学生来讲,它会帮助学生更好地集中精力,帮助他们记忆知识,对他们的学习方面有非常好的帮助作用。

紫水晶外观看起来周围都有紫光包围,有着一种高贵的气质。当人佩戴着紫水晶,人的气质在紫水晶的映衬下,不知觉间散发出更加高贵气息,它对人的气质提升有很强的帮助作用。这对人的社交有非常好的促进,从而达到对自己的事业的前进提高机遇。

紫水晶含有能量,它会活络人脑。在人工作压力大或者学习压力大的时候,辗转难以入眠的时候,晚上睡觉我们用上紫水晶做的枕头,会发现你会睡得很好。换而言之,紫水晶对我们的睡眠质量有帮助作用,对于那些睡眠正常的人就无需多此一举了。

紫水晶还有很多作用,它会帮助夫妻或者情侣建立更深厚的感情,会对一个人家庭的和睦贡献出力量。紫晶石还会平稳人的心情,让精神振奋的人缓和下来。还因为它的美丽外观,往往会作为修饰物出现在人群之间。如此说来,紫晶石是一种神通广大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