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功效作用强大 教你分辨真假宝石的技巧

2017/10/26 11:2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知道,在西方,紫水晶手链一直被认为是浪漫爱情的象征,关于紫水晶还有很多美丽的故事。其实,紫水晶除了是浪漫的象征,还具有很多其他功效的。

紫水晶流行是从西方开始的,因为紫色神秘优雅,那时候的欧洲贵族很喜欢佩戴它,同时也把紫水晶当作是美好浪漫爱情的象征。紫水晶在西方文化中有着悠久的历史,在许多神话传说中,紫水晶都是美好事物的化身。紫色代表的一直都是高贵优雅,所以紫水晶是女生喜欢的宝石,佩戴紫水晶可以让我们的气质得到提升。

紫水晶作为能量宝石,除了代表优雅美丽,还可以给我们带来好运,因此,很多人把紫水晶作为转运的宝石,紫水晶首饰都是经过精心抛光制作而成的,经过处理的紫水晶首饰看上去更漂亮迷人,更加受人们喜爱,所以如果你想送女朋友有意义的礼物,紫色的水晶手镯是非常好的。

紫水晶手有许多其他功能,它对我们的身心健康也有很大的好处。紫水晶可以帮助你平静心神,舒缓烦躁情绪,让人看起来更柔和,帮助我们与他人交流,交更多的朋友。

同时,戴着紫水晶可以帮助人们专注做一件事,使人们的事业更加容易成功。在快节奏的社会里,人都容易焦虑,许多智能产品的发展使得我们的注意力特别容易分散。所以,对现代人来说,不妨戴上紫水晶饰品。

虽然很多人喜欢紫水晶,但他们经常买到劣质的珠宝,因为他们被不诚实的商人骗了,有些甚至买了假的水晶。所以,准确地知道哪些是好的是很重要的,我们要知道如何区分它们。

首先要仔细观察它的颜色是否均匀分布。如果深浅不一,那么这颗水晶宝石是假的。第二种方法是带丝带,因为如果这颗宝石是自然形成的,它会有明显的丝带,如果它是使用人造的,那就没有这种特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