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的含义有哪些 让你永远平安幸福

2017/10/21 17:1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然产出的紫水晶因含铁、锰等矿物质而周身呈现出神秘的紫色,其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折光率很高,晶莹剔透。同时紫水晶的寓意很深刻,是忠贞爱情的象征。

紫色多么浪漫啊,女生对紫色的物品总是情有独钟的,因为它淡雅高贵,而晶莹透亮的水晶再加上优雅的紫色,相信对所有女生都是很有诱惑力的。因此紫水晶也是很受女生欢迎的水晶宝石,其美丽的外观让人无法拒绝。而且它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效果。

紫水晶与人的眉轮相对应。长时间佩戴紫水晶可以促进活跃的大脑活动,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有助于改善思维和记忆力。脑力劳动者的可以考虑在身上佩戴紫水晶。

除了能增强思想的效果外,紫色水晶透明的外观和冰凉的手感让人感到舒适,紫色萦绕在首饰周围,增添了宁静心神的效果。患有慢性失眠或睡眠不好的人可以将紫水晶放在枕头下,从而有效地促进睡眠。然而,如果你的睡眠质量很好,就不要这样做了。

水晶宝石这么受欢迎,除了外观和功效,还因为它有很好的含义。紫水晶宝石代表着人们一直追求的“和平”,以及在人们心中占有重要地位的“幸福”。每个年龄段的人都喜欢紫水晶首饰,因为经过技艺高超的珠宝设计师精心制作,这些水晶首饰都很有精致独特,佩戴起来显得特别有气质。

虽然很多人喜欢紫水晶,但他们并不懂得紫水晶的鉴别方法,因为被不诚实的商人骗了,经常买到劣质的珠宝,有些甚至买了假的宝石。所以,准确地知道哪些是真正的宝石是很重要的。

首先要仔细观察它的颜色是否均匀分布。紫水晶一般色泽都是有变化的,因为是自然的产物,存在如深浅差别,如果宝石的颜色很均匀,没有色差,那么这颗宝石可能是假的。

第二种方法是分辨它的折射度,水晶都有双折射的性能,不同的角度看到的色彩也是不一样的,而且真正的水晶里面是很纯净的,没有气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