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的寓意 为你带来甜蜜的爱情

2017/9/25 7: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紫水晶的寓意
天然产出的紫水晶因含铁、锰等矿物质而周身呈现出神秘的紫色,其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折光率很高,晶莹剔透。同时,紫水晶的寓意很深刻,是幸福爱情的象征。

紫色一向被认为是神秘优雅的象征,紫色的宝石,紫色的衣服都很受女生欢迎。封建时代在很多国度紫色是皇室专用的,觉得只要高贵的皇家人员才配使用。紫色的宝石只有紫水晶一种,因此女生都想拥有一家浪漫的紫水晶项链

在一些神话故事中,紫水晶的寓意是象征快乐之爱的含义,单身人士非常适合佩戴,可以为你带来浪漫的爱情,让你迅速脱离单身状态。

紫水晶的神奇作用:

1.首先,对人体血液循环发挥的作用令人吃惊,紫水晶可以促进细胞自由呼吸,把身体中产生废物除掉,不过这些调节方法需要一段时间,不是几天就能产生效果的,要慢慢猜可以体现出来,紫水晶还能释放一些宝石特有的能量,改善你的体质。

2.除了对内部组织发挥功效,紫水晶还可以促进佩戴者的大脑思考能力,让你变得更善于学习。这种含有特殊能量的宝石,可以为你的思维提供改变,我们要灵活把握住机会迅速提高自己的能力。

3.紫色水晶晶莹剔透的感觉让人心情舒畅,紫色萦绕在珠宝四周,增添了宁神的效果。这也使佩戴者的心神越来越平静,如果你这一段时间迷失了方向,可以用紫水晶来为自己镇静心神。紫水晶同时帮你提升个人的气质

紫色水晶有深紫色和浅色,深色看起来更高贵,但显得严肃,适合中年女士佩戴,年轻人更喜欢淡紫色,而且它也更显活力。

总之,紫水晶不仅会带来健康方法的作用,而且如果戴得好,也能调节人际关系,帮助你找到合适的人摆脱单身的情况。从目前的珠宝市场来看,紫水晶更受年轻女孩的欢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