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这样佩戴转运又益脑

2017/9/22 23:47:13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又有着爱的守护石之称,佩戴紫水晶手链可以增加个人的魅力。这种手链外形好看非常百搭,而且还有不少的作用,比如开运改善睡眠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

紫水晶是一种颜色犹如葡萄一样的矿石,将它加工成各种饰品,不仅可以增加个人魅力,而且还有不少的养生功效。其中的紫水晶手链,就是深受年轻朋友欢迎的一种饰品,今天我们要给大家讲解的内容就是紫水晶手链的功效与作用。

一:增加人缘

紫水晶也被誉为社交之石,佩戴它可以增加我们的人缘。而且可以增加个人的机缘,对事业和生活都很有帮助。

二:消除霸气

现在因为紧张的工作节奏,常常给人带来过多的压力,霸气也随之产生。而佩戴紫水晶手链,可以很好的消除霸气。提高人们的包容心,有助于提高我们在工作中的容忍能力。

三:益智健脑

佩戴紫水晶手链对于健脑也很有好处,有助于提高大脑的记忆能力。因为紫水晶是一种阴性的宝石,主要对我们的右脑起作用,能够提高直觉和潜意识的反应能力。

四:促进睡眠

如果患有失眠等症状的朋友,可以用紫水晶手链来治疗失眠症。这种手链除了可以改善睡眠质量之外,还可以促进我们小脑等大脑组织的活动,如果没有失眠症状的朋友,睡前需要将手链取下以免影响睡眠。

五:守护爱情

在西方紫水晶是一种爱的守护石,能够增强情侣夫妻之间的感情。所以很多朋友也将紫水晶手链等饰品,赠送给爱人加强感情,用来表达爱意。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讲解的紫水晶手链的效果,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加强对它的认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