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的鉴别方法 让你买到真正的宝石

2017/10/17 21:1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是很多人都喜爱的宝石,不仅具有吉祥美好的寓意,经常佩戴还对人体有益。但是要想挑选到真正的紫水晶,还是需要技巧的。下面这几种鉴别方法一定要掌握。

紫水晶很早以前就在欧洲流行,在西方人眼里,紫水晶代表的是是不朽的爱情,被作为结婚17周年的纪念宝石。他们认为紫水晶可以修复夫妇之间产生的各种裂痕,可以让你的爱情更加长久。同时,它也能帮助大家缓解夫妻之间的一些矛盾。

除了能够给大家幸福的婚姻爱情,它还能在一个人的社交上发挥作用。它能让你拥有迷人的魅力,帮助你得到贵人的扶持,让你的事业发展更加好。同时它对提高你的思维和记忆力也是很有帮助的。

在日常生活中,紫水晶也常被认为是一种风水石能量石。据说它强大的力量可以帮助人们改善他们的磁场,给佩戴者带来健康。

紫色本身是神秘而优雅的,所以紫色的水晶也特别受女生喜爱,因为戴着紫水晶瞬间就变得高贵典雅起来。但是现在的宝石市场是非常混乱的,因此要想买到好的紫水晶不是那么容易的,今天我们来看看一些购买的小窍门。

首先,作为一种水晶宝石。我们可以从颜色中挑选。紫水晶手镯应该是明亮和纯净的,没有任何其他杂色。纯紫色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如果与其他颜色的晶体混在一起就失去原有的品质。

第二,纯净度很重要。水晶与其他宝石不同,其他宝石对纯净度的要求不那么严格,因为它们很稀有。但晶体不同,晶体的开挖较多,量大,所以人们对水晶的纯净清晰度要求很高。紫水晶的假冒品主要是玻璃制品,很难避免气泡产生,而紫水晶是自然形态,里面没有气泡。在选择的时候,一定不要被卖家愚弄了。

第三,杂质晶体。如果晶体中的杂质是有序的,有形状的,不是那种杂乱的。例如,它的杂质是某种动物,或某种可以分辨的物体,甚至是人类形态。相对于其他晶体来说,这种的价格相对较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