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功效作用 不同的人佩戴效果也有差别

2017/10/4 7:5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紫水晶功效
紫水晶是非常受大众的欢迎水晶之一。它不仅有超高的颜值,让佩戴者看上去高贵而优雅,还有许许多多你意想不到的功效和作用,给身心健康带来促进作用。

紫色的水晶,一种神秘而优雅的宝石,也是仅有的紫色系珠宝。紫色的饰品一直都是很高冷的,但是紫水晶却散发出温暖的浪漫,因为这个原因它被很多人喜爱。紫水晶给人的感觉与颜色的深浅有很大的关系,颜色较深会显得更加高雅,而浅一点显得比较典雅。

紫水晶美丽外表特别受女性朋友的欢迎。它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功能。它与人类的眉轮相对应。长时间把紫色水晶戴在身上可以促进大脑活动,提高大脑的工作,并有助于改善思维。经常用脑工作的人的佩戴紫水晶作用很大。

除了能够改善思考的作用外,长期睡眠质量差的人可以用紫水晶来促进睡眠,在床头摆放水晶饰品是非常有帮助的。但是,如果你的睡眠好就不要这样做,因为它可能会干扰你的睡眠质量。

除促进人体健康外,紫水晶还能增强精神力量。紫水晶的性质比较温和,可以给人带来一种平和的心态。长时间佩戴紫色水晶会增强你的气质,使它变得更稳定。还可以提高自我意识,提高情商。

对于一些年纪较大的朋友来说,紫水晶更常用来抵御邪恶,保安康。紫水晶可以避开邪灵,保护它的主人远离邪恶的灵魂,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护身符。同时,紫水晶可以吸收一些好的东西,为你带来好运。

紫水晶也被被称为爱的守护石,据说它能够保护爱情,让夫妻之间的隔阂和摩擦消失。许多网友认为这是爱的象征,象征着美好的感情。因此我们可以把它送给心爱的姑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