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 戴上后就能变得幸福吗

2017/11/4 14:1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是一种很宝贵的宝石,紫色的颜色让它更显得更高贵大气。人们常常把紫水晶制作成手链,把它戴在手上会有很美好的象征意义,也代表着会给人带来好运。

紫水晶的颜色有深有浅,深的颜色显得更富贵华丽一些,浅的颜色显得会更清新淡雅一些,反正不论颜色深浅都是很美观的。戴一串紫水晶手链在手上,不光是很还看很漂亮,也能给人带来好运。紫水晶手链戴在手上自然让人的心里充满喜悦感,同时紫水晶又象征着美好幸福,把用它制成的手链戴在手上,自然而然的也会觉得很幸福。

紫水晶手链有只有一串珠子制成的,这样的往往显得简单大方。还有的就是好几串手链组成的一条手链,这样的手链戴在手上的装饰性很强,很吸引人的目光。这样一大串手链戴在手上,能很好的把紫水晶手链凸显出来,漂亮美好的东西就要大家一直观赏。很多串紫水晶在一起碰撞的声音,会让你觉得它们是有生命的,这样把它们戴在手上也会细心呵护的。

紫水晶还代表着浪漫的爱情,如果男女之间互送紫水晶手链,就可以看作是彼此之间传递爱意的方式。这种手链往往是用紫水晶来作为镶嵌物,来把它镶嵌在手链上,这样的手链可能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也很爱戴这样的紫水晶手链。

说到这里,紫水晶有很多美好的寓意,无论你看中的是哪一方面的寓意,总的来说,紫水晶手链都能给你带来幸运和美好。与其手上戴满一些虚有其表的饰品还不如戴一条紫水晶手链,戴上可以让你有幸福感,好运不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