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大理石到底好不好看   为什么说这种材质高贵典雅

2017/11/2 16:15: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有钱人家里装的是紫水晶地砖,这种漂亮的大理石价格十分昂贵。据了解,紫水晶大理石不但坚比钢铁,而且看起来十分高贵典雅,这也是有钱人喜欢它的原因。

俗话说物依稀为贵,生活中,紫色似乎离我们很远很远。紫色也一直被人们认为是高贵典雅的象征,很多紫色的宝石价格也是相当昂贵的。这几年,一种紫水晶大理石爆红,很多有钱的富商家里都是用这种材质的大理石地板。

因为这种紫水晶看起来十分漂亮,它还经常被用来制作手工饰品。一些砖石里面镶的就是这种紫色的宝石。虽然颜色好看,但是这种紫水晶价格都比较昂贵,一般人很难负担得起。有密集恐惧症的朋友们还是不要购买类似的水晶。

这几年,紫水晶大理石的价格也被炒得很高。在网上,一块不大的紫水晶大理石价格也达到了百元以上。除了用做地板材料,有些时候,一些家庭还会用这种紫水晶镶在墙上,制造一种视觉享受。一大块的紫水晶就像是一幅抽象画,值得慢慢欣赏。

有些卫生间里面,用的也是这种材料的地砖,一些高级的酒店里,很喜欢用的就是这种颜色的大理石了。用紫水晶制作的饰品也十分受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女性朋友,比较喜欢这种紫色。目前,一款紫水晶手链就卖得非常之好。

紫水晶之所以有这么大的魅力,主要是因为它“美得不俗气”。与其它纯色的宝石不同,紫水晶看起来有一种层次感,仔细观察的话,它看起来似乎是一块一块的,不过换一个角度观赏的话,它看起来又是非常完整的。紫水晶就是一块充满神秘色彩的宝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