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镜可以用纸巾擦吗 当然不行啦

2017/11/2 15:11:14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眼镜现在成了许多人的日常生活用品,时时刻刻都得架着一副大眼睛框。现在戴眼镜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小年龄化,所以了解一些眼镜的护理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

现在许多人已经离不开眼镜了,眼镜已经成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用品,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是小可爱们发现没有眼镜刚配时,眼镜特别明亮,带上眼镜的我甚至可以看到以前看不到的细节。但是待一段时间之后,眼镜就不那么清晰了,镜片开始变花,就像敷了一层油在镜片上怎么擦都擦不干净。像这种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

要想眼镜净亮洁如新,在我们平时戴眼镜的时候要注意保持眼镜的清洁,每天戴眼镜之前用清洁液把眼睛清洁一遍再带上,在把眼镜放入眼镜盒子时也用布,不要用纸给眼睛镜在一下扫除使用时沾染的灰尘。在平时使用时要注意不要把眼镜直接放在桌子上,特别是镜片朝下,会给镜片造成不可逆性的磨损。如果磨损太严重那你可能就是只有重新换一副眼镜了。

在注意了平时这些小细节之后,就会发现养成一个好的使用眼镜的习惯会事半功倍。不知道小可爱们有没有发现自己与别人明明是同时配的,但是一段时间后,自己的眼镜就不如人家的那么新那么好用了。这些跟个人的习惯是密不可分的。

所以小可爱们一定要养成一个好的使用眼镜的习惯,尽量不要用纸去清洁眼镜。当然了小编还是不希望小可爱们戴眼镜的,谁不想自己的零件是原装的啊,所以还是养成一个好的用眼习惯比较好,不要盯着手机看太久,记住小编的这句忠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