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镜可以用纸巾擦吗 请善待自己的饰物

2017/10/14 11:31: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高科技生活,为人们带去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身体上的诸多伤害。其中重要的伤害就是眼睛的近视问题,而想要解决这一问题,就需要配戴眼镜,擦拭眼镜又成了新的问题。

当今科学技术的发展,很大程度上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化、轻奢化。但是,凡是都有其利弊双面,高科技也不会例外。人们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观看视频,就很可能直接导致眼睛近视,从此与眼镜为伍。

既然近视眼必须要配戴眼镜才可以看清远方的道路,那么如果眼镜沾染了异物,该怎么进行擦拭呢?可以使用纸巾擦拭吗?其实关于这一问题,答案永远是清晰明了的,那就是擦拭的时候,尽量避免使用纸巾,避免眼镜遭受损害。

纸巾同时情况下都是质地柔软的,即便这样,仍旧会对眼镜造成不必要的损害。长时间使用纸巾擦拭眼镜的,会在眼镜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膜状物,这层物质会严重影响视力,而且不容易清理,久而久之,只能通过更换眼镜来解决。

还有就是使用纸巾擦拭镜片的话,会对镜片上的保护膜造成破坏,而一旦镜片的保护膜破坏,也就预示着眼镜出现问题已为时不晚了。纸巾是采用树木制作而成的,中含有大量较硬的纤维素,会对镜片的保护膜构成威胁,甚至将其破坏掉。

还有就是如果想要清洁眼镜,可以使用赠送的眼镜布擦拭,只需要将眼镜布洗净即可。当然,也可以在专业的眼镜店进行清洗,这样的话,既可以有效保养眼镜,也不会让眼镜存在某种风险。总之,眼镜的清洁工作,越科学合理越有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