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安扣手链编法 不一样的佩戴品

2017/10/14 11:23: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安扣,平安两个字的寓意很明确,希望保佑佩戴者都能够平平安安的,同时平安扣也是一款不错的护身符,既能够保平安,还有好看的装饰作用,长期佩戴还会更显漂亮。

平安扣同时又叫做怀扣,罗汉眼,能够有祛邪免灾的效果。它的内外形圆圆的,象征人们内心的平静,它又像古时候的铜钱一样,可是古人觉得佩戴铜钱不乐观,并且市面上就出现了平安扣,不仅美观寓意还好,因此很多人都喜欢佩戴平安扣,既能够起到保佑佩戴者作用,又有美观长久佩戴还会显得透亮。平安扣有很多种编法,有蛇结等一些不一样的编法。

平安扣除了可以当作项链戴之外,还可以弄成小巧可爱的手链,更有的还可以做成胸针钥匙扣等等,一些人如果开车的话也会把平安扣挂车上为保平安。那么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怎么制作一个平安扣手链吧。首先准备两根线,两根线都对称后对折,然后将一根线放在另一根线的中间,这时我们需要留下一点线作为收尾。

接着用两根线编四股编,四股编的编法可以上网查看一下,跟着学比较容易,四股编编了一定长度之后,我佛就可以开始挂平安扣了,我们重新取来一根线双层穿过平安扣,为了固定住,我们将两根线都从平安扣的中间相互交叉穿过,之后就将两根线拉紧,这样子两根线就不会分开了,为了固定点,我们可以在打结处再系上一个蛇结,更加固定住。

然后就将系了平安扣的两根线放到四股编的绳子上面,对折之后再打一个蛇结固定,然后就可以。之后就接着编四股编,两边的四股编一样长,好了之后就再系上一个蛇结,然后再收尾,这样一个平安扣项链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