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圈口到底是什么 如何进行大小判断

2017/10/14 10:57:14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颗追求美丽的心,所以她们会想出各种变美的方法,或者佩戴一些饰物,例如手镯,它就是佩戴在手上的装饰品,一般情况下是环形,佩戴时要注意大小合适。

手镯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饰物,它是一种环状并且戴在手腕上的东西,它根据不同的标准分为不同的种类。首先是用金属制成并且有端口也就是闭合环的手镯,这种手镯不是封闭性的,同一个手镯可以被很多人佩戴,因为它的大小是可以进行调试的,因此这种手镯并不存在要注意圈口的问题。所以这篇文章不会有太多的内容涉及到这种手镯。

另外一种手镯就是那种封闭性的手环,不能够自由调节大小,只能够根据自己手腕的粗细程度选择合适的手镯。这种类型的手镯以玉类和石类的为主,这种材质不具有收缩性,因此到底如何选择大小合适的呢?一般情况下如果要选择到合适的手镯需要亲自去试验,这时你可以选择一个比较简单的方式,你将自己除去大拇指的其他四只手指套进手镯。

这时你看你的四只手指是否能够套进手环,并且感受一下松紧程度,有一点点紧就可以了,你可以使用肥皂水或其他的洗涤用品将手掌润湿,因为肥皂水等具有润滑的作用,这时再将手镯套进手腕就可以了。假如你在购买手镯时没有到现场该如何呢?

如果你没有到店内进行选购,这时有两个办法,一个是先测量你的手掌宽度,根据上面的尺寸对比图来进行选择。还有一个更加简单的方法,就是将你的手腕部位缠绕一个线绳,必须正好围绕手腕一周,将线绳拿到店内让导购进行对比就可以选择合适大小的手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