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尺寸该怎么选    翡翠型成热门装饰品引关注

2017/9/24 7:31:11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镯手镯尺寸手镯价格
在网上,一款翡翠做工的手镯卖得非常好。随着工艺的进步,很多手镯看起来都十分精美漂亮。许多传统的中年妇女都十分喜爱佩戴这一类的手镯,成为很多媳妇讨好婆婆的利器。

在如今的社会,婆媳关系是很多朋友都十分在意的问题,不少电视剧甚至还特意体现了婆媳之间的矛盾,教会了很多新入门的媳妇该如何和自己的婆婆相处。近几年,很多聪明的媳妇开始送礼物给婆婆,其中手镯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礼品。

很多中老年妇女都比较喜欢精雕玉琢的手镯,许多女性在戴上手镯后,气质也提升了许多。尤其是一些翡翠手镯,更是受到了不少女性的偏爱。手镯尺寸有很多,无论手粗还是细,都有可以佩戴的尺寸。年轻人送给父母也是十分合适的。

看过古代电视剧的朋友们都知道,在古代,玉镯一般都是家族之间流传下来的宝物,母亲在结婚那天传给刚刚嫁入的媳妇,以用来表示传承的夙愿。不过随着社会的发展,这一习俗便没有了,不过玉镯依然是高贵典雅的象征。

无论你是婆婆或者媳妇,手镯都是一件非常好的礼物。如果你想让新入门的媳妇尊重你,那么送她一个漂亮的玉镯是再好不过了;如果你想获取你婆婆的好感,你也可以挑选一款精致的手镯送给她,这样一来,你们之间的距离就缩短了许多。

手镯在我国传统文化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学会去欣赏与佩戴它,你会发现隐藏在里面无穷无尽的魅力。送一款手镯给你尊重的人,相信你一定可以收获来自对方的尊重。重要的是,不管什么时候,你的心一定要像翡翠那样晶莹剔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