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手镯戴哪只手吉利 这些禁忌要了解

2017/8/25 20:02: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左手的工作量不大,对金手镯产生的危险性也小。在长期的生产劳动中,右手手掌肌肉和筋骨都会比左手的大,如果要把金手镯戴在右手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大部分女性会戴于左手。

手镯大家都很熟悉,是一种戴在手腕上的首饰,戴手镯也很讲究,我们的祖先在这方面有很多习俗的。金手镯在我国一般都是结婚的时候母亲为女儿准备的,是母亲送给女儿的嫁妆,寄托着母亲对女儿的爱,这种手镯一般都会戴于左手。然而,无论金手镯戴在哪只手,它都是非常吉利的。

戴手镯时,手镯的数量没有严格的限制。你可以戴一个、也戴可以二个或者更多。如果你只戴一个,应该在你的左手上戴,而不是在你的右手。如果你穿两个,你可以在左边一个,右边一个。如果你戴三个,你应该把它们都戴在左手,带三个的比较少,一般都是双数的。当然哪些为了展现与众不同的人会戴三只,这只为了因标新立异。

女人的金手镯通常戴在左手(如果不带手表),因为它方便工作,而且不会造成损坏。如果你是习惯用左手,建议你把它戴在你的右手上,这是一种生活习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