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鸡血藤手镯如何挑选  防水保养要注意

2017/10/5 7:37:13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鸡血藤手镯是一种特别的手镯,它不是由传统的金银铜铸成,其材料也相当环保。有很多人因为其祛风湿的功效想购买,却又拿不准怎样挑选。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解决这个难题。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越来越看重健康。在各大保健品盛行的浪潮之后,追求自然养生的方法又开始出现在人们眼前。既然说到着这个话题,就不得不谈到一个东西,鸡血藤手镯。为何如此强调这个手镯呢?原因我们不妨继续往下看。

鸡血藤,顾名思义是一种植物,而且一味有名的药材,对于帮助防治风湿有很显著的效果。这种藤外表看上去很是一般,关键在于它的里面分泌的物质。这种物质呈棕红色,可以帮助人体的血液流动,特别是女性朋友如果有月经不调,可以尝试戴这种镯子。

那么,挑选这种镯子,需要注意什么呢?从产地来说,除了西藏山南藤之外,再没有别的地方的鸡血藤能比得过它,药效不用说自然是翘楚。与此同时,从色泽来看,藤条从土中被挖出来经过火烤,会形成各种不同的颜色,其中以酒红色为上品。

在生活中,大家不容易注意到的一个细节,那就是节数。似乎很少有人去看鸡血藤有几节,市面上现在流行的也大多是两节。有没有三节或是无节的呢?答案是有的,但是物以稀为贵,价格也一般都不低。还有一个规律是鸡血藤的粗细,也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它的价格。

在末尾,我们来跟大家聊一聊如何保养这种手镯。大家知道,像鸡血藤这种植物,是极难保存的。如果不戴的话,建议涂抹一些增加光泽的东西,比如菜油。尤其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防水,鸡血藤遇水很容易变质。如果空气很干,经常清理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