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猫眼石手镯保养法则霸气来袭 护理教程让你的珠宝光彩照人

2017/10/5 7:35:15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珠宝都是珍贵而脆弱的,它们或以精致稀少为美,又或是以色彩亮丽、光滑圆润为佳。但它们都有着共同的一点,那就是都得细心的呵护,猫眼石手镯也是如此。

猫眼石这种宝石在珠宝界有着非常高贵的地位,深受众多网友喜爱。它的颜色看起来就像是猫的眼睛那般深邃而充满神秘,而外形却又十分光滑,没有一点点的划痕,看起来很有质感。猫眼石做成的手镯看起来也是很有自己的魅力。

不过越是珍贵的宝石就越得好好地保护,稍不注意有个什么划痕的就会非常难看了。首先,不要将猫眼石放在一下很硬很尖锐的金属器具旁边,不然很容易出现划痕。猫眼石的手镯在平时的佩戴中更要注意了,不要磕碰碎了。

还有就是清洗方面,如果猫眼石表面已经明显能够看到很多灰尘堆积,都掩盖了它本来的色彩了,那么就需要彻底的清洗一下了。将一个容器里放入适量的温水,然后加一点盐,搅拌使得放入的盐融化掉,然后将猫眼石放入进去。

将猫眼石手镯清洗一番,然后用棉布轻轻的擦拭掉水珠。如果表面沾有一些顽固的难以清洗的污渍,可以准备一个小刷子,轻轻的刷几下即可。要注意的是,不要将猫眼石和含酸或是碱的物质同放,不然可能会发生化学反应,使得表面变得坑坑洼洼,那就不好看了。

猫眼石手镯的颜色非常多,嫩绿色、宝蓝色、姜黄色等等,应有尽有,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选择。佩戴猫眼石手镯要小心,以上的保养方法也要铭记于心。其实稍微注意下,猫眼石的手镯也是可以保存很长时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