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猫眼石的功效与作用 珠宝应该戴对方式

2017/10/3 7:07:13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猫眼石是一种很受大家欢迎的珠宝,但很多人在佩戴它的同时却不知道它到底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如果你喜欢这种饰品,不妨来了解一下佩戴它到底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

猫眼石看起来非常美丽,是一种令人一见倾心的宝石,而且它有一定灵性和作用。但是佩戴它,也有一定的讲究,如果你喜欢这种石头的话就应该了解一下它的功效和作用。平常可以佩戴它或者把它放置在室内,就可以起到净化空气和驱魔的作用,更有人说它可以给人带来一份好心情。另外,猫眼石除了可以辟邪和驱魔和可以让佩戴的人增强胆气和更具有自信。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它可以当做我们的护身符,可以保护我们的安全。如果你是一个不怎么能处理好与其他人关系的人,佩戴猫眼石也可以增加你的交际能力。如果你是糖尿病或者高血压的患者,佩戴猫眼石也能够改善病情。

因为它含有非常多的微量元素,因此佩戴它能够增强我们的免疫力。而且猫眼石的颜色有很多种,比如棕黄色、褐色、蓝色、红棕色、蜜黄等等。

在这些颜色中,蜜黄色的猫眼石价值是比较高的。而鉴别猫眼石的好坏可以观察它的眼线,如果它的眼线是比较狭窄和清晰的,可以看到从各个角度折射出来的光线,那么就代表它的品质不错。每个人的爱好不同所以会选择不一样颜色的猫眼石。

但是不论什么颜色,我们都要知道,如果眼线能够跟背景有很明显的对照,就说明它是好的。猫眼石也很适合上班一族佩戴,因为它能够帮助人增强气场跟自信,它能够帮助你在职场走得更顺心一些。但如果你的自信已经很足够了的话,就不需要佩戴了,反而会有反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