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的含义是什么 爱情的守护石

2017/11/9 12: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紫水晶不是特别名贵的宝石,但是因为其颜色高贵神秘,所以很受人们欢迎。高品质的紫水晶呈现出来的色彩十分浓郁,而且晶莹剔透,看起来很上档次。

紫水晶更早出现是在古希腊神话里面,在美丽的传说中,它寓意幸福甜蜜的爱情,适合作为恋人之间的定情信物,让你们的感情更加深厚;也适合正在寻找爱情的朋友佩戴,可以帮助你找到真爱。

紫水晶也被称为爱的宝石。有助于促进夫妻、情人关系,让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日本的国民把紫水晶作为风水石,他们认为紫水晶的气场很强大,可以给予人类保护,并为我们带来好运,让我们的运势变得更好。

紫水晶可以帮助佩戴者拓展思维,变得更善于学习和思考。这种宝石可以调整我们的磁场,可以提供一定的机会进行改变,只要主动地发挥我们的积极性,并且及时掌握,就可以迅速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

除了上面的作用,紫水晶还能改变我们的精神面貌。紫水晶的性质更温婉优雅,佩戴它能带来气质上的影响。长时间佩戴紫水晶可以增强你的魅力,提高你的情商,让你在人际关系方法得到提升。

患有慢性失眠的人可以将紫水晶放在枕头下,从而有效地促进睡眠。然而,如果你有的睡眠已经非常好,就不需要了,因为它实际上会降低你的睡眠质量。

总之,紫水晶可以带来的影响有很多,不仅有益于健康,带来好运,经常佩戴也可以调整人际关系,紫水晶有深色与浅色的区别,深色会显得更高贵,但颜色深显得成熟,所以年轻人更喜欢浅紫色的水晶,优雅大方有朝气。紫水晶的作用强大,适合每个人佩戴,它制作的饰品种类也有很多,手链、手镯、吊坠、戒指等等,符合不同人群的需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