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玛瑙和黑曜石哪个好 这两点给你答案

2017/11/9 12:09: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誉为“长寿石”的黑玛瑙不仅是很好看的装饰品,还具有养生保健的功效。正因为这些原因所以它一直深受大家喜爱。那么购买的时候我们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在购买饰品的时候,除了贵金属,我们也会考虑购买一些宝石类产品。那么抛开那些常见的宝石,应该也有很多女生偏爱黑玛瑙这种宝石的。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会发现,这种石头不仅市场很火爆,而且经常容易跟另一种石头混淆在一起,那就是黑曜石。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两种石头各自的功效还有它们的不同之处吧。

据研究表明,黑玛瑙其实含有很多稀有的元素,这个优点会在佩戴的过程中显露出来。因为在长期跟皮肤的接触中它会慢慢的对身体产生作用,让皮肤变得清透细腻。

黑曜石是一种石头,是不同于水晶的。它虽然也是二氧化硅的分子结构,但是却是完全不同的。从形状的角度讲,黑曜石一般并不是规则的圆形,通常是经过加工之后才呈现出大家见到的形状。

当然,作为晶石,这两种石头的功效还是难以忽略的。除了驱风去邪这样的功效之外,在养生的角度上它们的作用也非常明显。佩戴它会让你的身体感应到能量,从而变得更加轻盈有活力。而这表现在外部就是面色自然、气质开朗。

单单从装饰品的角度来讲,黑色也是一种很大气的颜色。所以这种宝石无论是做成手串还是项链都是非常百搭而且彰显气质的。如果是简单的款式就更完美了,它在各种场合都会非常得体。以上就是这两种晶石的功效和它们不同效果的分析,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种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