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玛瑙寓意有哪些 佛教的辟邪圣物

2017/10/25 14:41: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玛瑙大家应该不陌生吧,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人戴着黑玛瑙,不过这种宝石除了装饰的作用之外,其实自身还蕴含了多种的深沉含义,下面我们来仔细了解一下。

黑玛瑙是玛瑙里面的一个普通的品种,我们平常都看到很多朋友佩戴它,可能有些人觉得黑色不好,不吉祥,但黑玛瑙是不一样的,它长期以来一直是抵御坏运气,保平安的玉石,有许多吉祥的寓意,而且价钱也不是很高,所以是很受欢迎的,那么黑玛瑙有什么寓意呢?

(1)自古以来玛瑙就是佛教的神圣宝物,可以辟邪护体,它象征着善良和希望,长期佩戴能使心情愉快,消除我们的疲劳和压力,消除浑浊的气体,减少不良情绪,消除各种负能量。此外,黑玛瑙也被称为“长寿石”,能增强抵抗力,延长生命,促进幸福与繁荣,能带来好运。

(2)黑玛瑙代表坚毅的意志,据说它也能将黑魔法和邪恶的魔力带回给施法者,而不是被欲望控制。佩戴黑玛瑙,可以净化空气中有害的杂质,使自己的优势出来,激发自己的魅力。

当你晚上睡觉的时候,需要把黑玛瑙摘下来,然后在佩戴它之前用水清洗它。一个人佩戴的黑色玛瑙是不适合送给别人的,也不要让外人接触,除非是亲密的爱人。

此外,在佩戴黑色玛瑙手镯时,通常是在右手上戴,而不是像其他宝石一样放在左手上。这是因为黑玛瑙会影响人体的磁场,右手的佩戴就跟随宇宙循环的方向,将好的能量吸入体内,负能量送出来,从而保护身体,让你的好运气不断。

黑玛瑙的产地主要集中在南美洲地区,特别是巴西,出产的黑玛瑙颜色好、价值高,而且被认为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许多人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购买宝石。

黑玛瑙和黑曜石的组成是不同的,两者有很大的区别,黑玛瑙硬度比黑曜石要高,所以穿黑曜石需要注意,避免碰撞导致破碎。黑曜石和黑玛瑙的图案和光泽都不一样,但是只有专业人士能分辨出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