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玛瑙寓意很美好 可以增强个人的运势

2017/11/7 10: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黑玛瑙,作为佛教七宝之一,它一直都是辟邪的圣物。除此之外,黑玛瑙还有很多好的寓意以及对人体的好处,也有一些佩戴的忌讳,今天就来了解清楚。

黑玛瑙是玛瑙的一个品种,虽然是黑色,但是却很受大家欢迎。很多人会分不清它和黑曜石,其实它虽然和黑曜石很想,但它更透亮。黑玛瑙现在也常被制作成手串、项链等饰品,人们相信佩戴这种首饰,除了可以作为装饰,具有抵御邪恶的功能。而且由于产量小,黑玛瑙玉石晶莹剔透,颇受欢迎。今天来了解黑玛瑙的一些寓意。

黑玛瑙外表纯净,象征坚强坚定的精神。人们相信,它的能量可以去除体内杂质,而戴黑玛瑙可以增强个人的运势,让你的事业更加成功。

黑玛瑙有一个相对强大的投射作用,能吸收的负能量通过它光滑的表面反射回来,所以黑玛瑙也是一种理想的家居石。黑玛瑙自古以来就是抵御恶灵的灵石,能吸引好运,帮助消除周围的邪恶东西。佩戴这样的饰品可以消除恐惧,给人一种安全感。

黑玛瑙也被大家称为长寿石,因为它对健康有延寿之功效。老年人经常戴这种首饰,对身体健康好,能带来好运。年轻的朋友佩戴它,有助于减轻生活和工作的压力。

在古代,珍珠和玛瑙是地位财富的象征,玛瑙饰品可以起到提升自信心的作用。佩戴自然的纯黑玛瑙可以带来自信和魅力。黑色常给人一种平静感,黑玛瑙也能给人带来这种感觉。黑色有强大的功效,可以帮助人们控制欲望,并为佩戴者带来好运。

此外,在佩戴黑色玛瑙手镯时,通常是在右手上戴,而不是和其它首饰一样放在左手。这是因为黑玛瑙会影响人体的磁场,右手佩戴会让好的能量进入体内,负能量出来,从而保护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