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的寓意 为你带来爱情与运气

2017/8/18 18:27:2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作为传统意义上的护身符通常可驱赶邪运、增强个人运气,并能促进智能,平稳情绪,提高直觉力、帮助思考、集中注意力、增强记忆力,给人勇气与力量。

紫水晶是一种很特别的宝石,紫色一种是优雅,高贵,神秘的象征,紫色配上水晶的晶莹剔透就更加令人喜欢了,因为是紫色的缘故,一般佩戴紫水晶的多是女生,紫水晶能人你更加优雅迷人。但是紫水晶的寓意是很深厚的,不是外表的优雅,高贵这么简单。

不同的地方对紫水晶的寓意的理解是不同的,紫水晶是由古希腊文转译而来的,在古希腊的传说中,紫水晶代表的是不醉酒,用紫水晶酒杯来饮酒可以保持头脑清醒。这里面有一个很古老的传说,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因为紫水晶属于石英石,含有很多矿物质,因此日本人把紫水晶称为能源石,觉得它可以释放强大的能量,可以在学习事业是助你成功。佩戴紫水晶可以让你的运气更好。

在现代人的眼里,紫水晶代表的是浪漫爱情,佩戴紫水晶可以让你收获甜美的感情,也可以让夫妻的感情更好。这些都是代表了人们对美好事物的追求

紫水晶触手冰凉,是镇静心神的好帮手,如果容易心情烦躁或者郁闷的朋友很适合佩戴,紫水晶还可以助眠,因此神经衰弱失眠的朋友也可以佩戴,紫水晶镶嵌的戒指非常典雅,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个喜欢浪漫的女生,相信这样一枚戒指一定会让你求婚成功的。

紫水晶的紫很受我国人民的喜爱,自古就有“紫气东来”的说法,佩戴紫水晶能让你出门有贵人相助,很容易就会大富大贵。在家里摆放紫水晶物件也可以增强全家人的运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