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如何佩戴 调整磁场好方法

2017/6/21 11:07:17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紫水晶
现代社会生活越来越丰富,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在日常生活中佩戴装饰品,来增添个人气质。紫水晶手链是日前市场上广受欢迎的宝石,价格也比其他宝石要便宜。

紫水晶手链由于佩戴起来美观、能够改变个人磁场、性价比高等原因,逐渐受到爱美女性的关注,从而成为市场中重要的装饰类宝石。根据占星师的意见,紫水晶有良好的调整个人磁场的作用,能够为佩戴者带来能量,起到提高运势的作用。

由于紫水晶中含有硅元素比较多,因此从外观上来看,呈现出一种神秘的紫色。在西方神话故事当中,紫水晶具有和平、好运的寓意,并且它还是二月份出生者的生辰石,佩戴还可以起到良好的助益效果。大家如果想要将能量发挥到最好的程度,那就一定要提前了解紫水晶的特性,防止买到假货。

大家在日常佩戴的时候,最好戴在左手上,这样既符合能量需要左进右出的要求,将能量发挥到最大程度。同时,这样佩戴方法,还能避免日常生活中不必要的磕碰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