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怎样佩戴好看 如何才能买到正品

2017/6/13 17:47:15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是比较受到女孩子喜欢的饰品,带有神秘的淡紫色,长期佩戴可以起到改变磁场的作用。对于想要改变人际关系,提升自己运气的人来说,紫水晶值得选择。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大都喜欢戴一些漂亮的装饰品,来增加自身的气质。根据调查显示,紫水晶是为数不多的受到广大女生青睐的宝石之一。同时,由于性价比与其他宝石相比很高,清亮的色彩也使得它的关注度逐年上升。

紫水晶手链光泽感比较好,折光率高,从外观上来看,给人一种很舒服的视觉感受。在日常佩戴的时候,最好可以将手链戴在左手上,这样符合占星师说的能量左进右出的要求,可以有助于帮助佩戴者更好的改变磁场。

由于紫水晶有平安、祥和的象征意义,也会帮助我们提高、改善人际关系,促进个人魅力值的提升。由于紫水晶比较受欢迎,因此在市场中,经常会出现很多假冒产品,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在购买的时候,如果发现有较多气泡,大都是赝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