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秘紫水晶手链  怎么戴才是对的

2017/5/26 9:17:14 作者:YUl-f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饰品,它主要生长于火山岩的附近。在紫水晶中要数巴拉圭的水晶级别,颜色最正。紫水晶的鉴别方式有几种,将在本文中一一讲述。

水晶属于宝石,是宝石的一种,由于形成时,微量元素的不同,所结晶出来的水晶的颜色也不同。而紫水晶形成时,锰和铁的含量比一般的元素要多,所以结晶出来的水晶为紫色,而紫水晶一般长在火山岩,石灰岩等岩洞中。产地一般分布在乌拉圭、韩国、赞比亚、巴西、还有中国。紫色水晶的极品一般都是出自乌拉圭,颜色比别的紫水晶要更浓,要更神秘。

紫水晶做装饰时一般都是打磨成手链的,而一些信仰宗教的人,总是在纠结这个手链到底戴在乃个手上,才能将其作用发挥到极致。其实呢,紫水晶手链不是佛教圣物,也不是哪个门派的宝物,所以戴它是没有讲究的,只不过中国人一般都是右撇子,戴在右手上怕弄碎,所以一般人都是戴在左手上。而有的人认为左手是离心脏比较近的,所以会戴在左手上。

戴紫水晶手链现在已经变成潮流,而如何鉴别它,则是现在喜欢紫水晶人的要掌握的知识。首先要看价格,一般来说越贵的越好,颗粒大,通透度好,没有任何杂质为好。

还要看颜色,一般来说颜色越发紫的越好,而乌拉圭紫所产的水晶是世界上顶级的。紫水晶手链在雕刻时,每一颗都会经过打磨,每一颗都要保证质量,每个手链都有保证比例的协调。最后一点,就是看里面是否干净,如果紫水晶手链每一颗都是透亮,毫无杂质,这样的紫水晶也比较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