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选购的三个要点 新手千万不要忽略色泽

2017/7/3 17:27: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紫水晶价格
紫水晶颜色带紫,是因为当中渗入微量铁元素。它是水晶的一种,因晶体中含有锰元素而呈现朦胧迷幻的紫色。它包括了浓度从浅丁香紫至深紫的各种不同紫色调,非常迷人。

水晶家族是个非常庞大的家族,从隐晶族到晶体可谓是琳琅满目,颜色也特别丰富。大家常见的紫水晶就是其中比较著名的品种之一。紫色,在中国人的观念中一直都代表着贵气与好运,因此跟紫色相关的物品,在很多朋友心中都有别样的地位。

而天然紫水晶,是非常难得一见的,主要的作用就是能增进佩戴者的灵性,并增加智慧,可以守护佩戴者的感情。现在很多玩家都以携带一串上好的紫水晶为乐趣,更有一些人更是把收藏紫水晶作为自己的乐趣。

但现在珠宝市场上,鱼龙混杂,如果没有基础的选购知识,是很容易被一些假象所蒙蔽的。现在,就让鉴赏达人为各位初级玩家分享选购紫水晶手串的技巧。

第一:从市场上来说,紫水晶的晶体越透明价格就越昂贵,但天然水晶基本上不可能没有杂质。

如果市场上出现了透明而且体量又非常大的紫水晶,那么一定就是人工制作的了。新手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第二:一般来说,天然水晶的颜色都不会那么均匀。如果在水中仔细查看,便会发现就算同一块水晶颜色都会有差别。在选购的时候,新手最好把紫水晶放在清水之中观察色泽,如果发现特别均匀的,极有可能是人工制品。

第三:初级玩家需要知道的是,真正的水晶,不论什么时候触摸手感都是非常冰凉的。而人工制品用手摸起来的话,会感觉比较温热,没有天生的凉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