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好看吗 原来竟有这种效果

2017/4/22 16:4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
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紫水晶手链,而且紫水晶手链的搭配也非常简单。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紫水晶有着很多的传说和作用,接下来就详细的为大家介绍几点。

很多人都知道紫水晶手链代表着宁静和镇定的作用,而且还有一些寓意和爱情有关。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紫水晶手链还有一些神话传说,而且紫水晶手链是一种非常神秘的东西。紫水晶神秘而且浪漫,并且是一种紫色系的宝石,也是唯一的紫色系宝石,不同的紫水晶的色泽是不一样的。

有些紫水晶是浅紫色的,而有些是深紫色的,但是色彩都是紫色没有其他的颜色。紫水晶在希腊神话中就有出现,紫水晶是丰饶之神巴克斯的象征,而且有一种寓意就是它可以将x.a之活力转变为精神活力。

所以说在很多西方国家,都会把紫水晶点缀在男士的饰品或者死衣服上面。紫水晶还是表演者们的幸运宝石,很多表演艺术家都非常喜欢紫水晶。在古罗马紫水晶还是防止自我陶醉、保持诚实和理性的象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