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美观又大方 三种方法助您买到正品

2017/5/27 15:12: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象征着和平、温和、正直,长期佩戴有助于血液流通,对身体健康的效果显而易见。晶莹剔透的外观、圆润饱满的触感,也使得紫水晶深得年轻女孩的关注。

紫水晶是一种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到的宝石,根据颜色深浅的不同,价值也随之改变。一般来说,颜色越偏红者,价值越高。紫水晶不仅象征着和平、正义、正直,从占星角度来看,其还会有助于改变个人的磁场,使人变得更有魅力。

我们在购买紫水晶手链的时候,需要注意进行科学鉴定之后再决定。一般来说,如果能明显看到气泡,则有很大程度是人工玻璃合成品,其不具有紫水晶的天然灵性,材质低劣。根据相应调查数据来看,市场上假冒紫水晶的玻璃,一般做工很粗糙,能够明显看出裂痕。并且在经过爆破之后,染色剂会在裂痕处残留,放在阳光下可以很明显看清楚。

最好平时佩戴在左手上,这样避免被无端磕碰到,可以使它的能量得以发挥,以改变佩戴者周围的磁场,从而促进健康、改善人际关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