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二月生辰石的含义 接受它带来的幸运和祝福

2017/5/27 12:07: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二月生辰石生辰石的来源
佩戴相同月份生辰石的习惯,已经被当今许多追赶潮流的年轻人所接受,他们在观赏各自生辰石精致外观的时候,亦能得到幸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二月份的生辰石紫水晶吧!

在欧美的传说中,每个月份都有其所代表的生辰石,能够为当月出生的小伙伴们带来幸运,亦是他们个性的象征。二月份所代表的生辰石是紫水晶。紫色在中国国古代是只有王室或者贵族才能使用的配色,这种颜色生辰石通常能给人一种神秘感,并且蕴含着深入骨髓而又高贵的气质。在任何场合佩戴着紫水晶,都能达到吸引人眼球的效果,使周围人眼前一亮。

紫水晶象征着对爱的守护,代表崇高真挚的爱恋,常常被用于充当情侣的定情信物。相传这种石头是由古希腊酒神巴克斯掉落的泪水凝结而成的,它能赋予爱情忠贞和勇气。紫水晶配戴在左手为宜,能减少对其的磨损和伤害,它可以启发智力,安抚心绪,增强直觉感应,有助于佩戴者集中注意力去考虑问题,同时能给人勇气与力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