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月生辰石 紫水晶塑造专属自己的气质

2017/5/25 8:17: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二月生辰石生辰石代表意义
生辰石是指按出生月份的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代表宝石,近期从欧美传入国内,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同时生辰石还预示着不同月份出生者,各有不同的性格、品质。

生辰石是近几年从欧美国家传入到国内的,迅速引起年轻女孩子的关注,风靡一时。每个月份出生的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辰石,以作纪念。那么,接下来就讲一下二月出生人的生辰石——紫水晶。

首先,紫水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到的一种饰品,因其含有大量的铁元素化合物,所以整个晶体呈现出淡紫色,象征着正直、和平,预示着二月出生的人性格大都比较温和、有耐心。正宗的紫水晶色泽剔透、饱满浑圆,会随着佩戴者的体温而改变自身的温度,相反人工合成的紫水晶中会出现比较明显的气泡。

其次,生辰石的佩戴也是有一定讲究的,由于紫水晶属于能够释放出能量的晶石,所以最好可以戴在左手上,这样也可以有效减少日常生活中的摩擦,加强保护,防止被刮伤或磕碎。

再次,做好生辰石的日常养护工作也很有必要,紫水晶佩戴一段时间之后,要定期做好清洁,可以在表面涂上薄薄一层油脂防止氧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不能将紫水晶放在温度、湿度高的地方,或者是放在太阳底下暴晒。

总之,紫水晶属于矿物质水晶的一种,蕴含有幸福的意思,日常佩戴可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环、平复情绪的作用。生辰石既蕴含着每个人有不同性格特点的意思,同时我们如果可以有效佩戴,发挥其正能量,也会对佩戴者起到庇佑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