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月生辰石是什么 象征诚实和平的紫水晶

2017/5/21 9:57:13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根据欧洲的传说,一年中12个月,每个月都有自己的生辰石,而二月的生辰石就是美丽的紫水晶。这种高贵的宝石象征着诚实和和平,而且同时也是结婚17周年的纪念宝石。

在欧美的传说中,每一个月份出生的人都有属于自己那个月份的生辰石,一年有12个月,所以也就有12中生辰石。每一种生辰石都不一样,也代表着不同的意义。就比如今天是中国的另一个情人节“520”,在今天生日的人,她的生辰石就是五月生辰石祖母绿宝石。这种名贵宝石象征的是幸福,也是人们结婚55周年的纪念宝石。

如此说来,欧美人还真是挺浪漫的,每个月都有对应的生辰石,让人觉得在每一月诞生都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那么二月的生辰石是什么呢?根据欧美传说,二月的生辰石是一种非常有魅力的宝石,那就是紫水晶。据说在以前,紫色是一种非常非常高贵的颜色,所以紫水晶当然也是一种非常高贵的宝石了。

紫水晶的颜色就像晶莹剔透的葡萄酒,让人迷醉。而这种宝石的象征意义是“诚实、和平。”看来二月份出生的人被寄予了一种诚实和平的美好愿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