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月生辰石 给你爱的守护

2017/5/17 16:52:11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二月生辰石生辰石的概念
十二月生辰石,英文名“Birthstone”,是欧美传说中代表十二个月出生的人们的诞生石。在日本的传说故事里,生辰石是历史上的一些妇女在上面生过孩子的石头。

生辰,也就是我们大家熟知的生日。我们都知道在生日的时候会庆祝,会吃蛋糕,会开party,会有一系列的娱乐活动。那么大家知道生辰石吗?今天就让我为大家略做介绍。

生辰石的概念是来源于欧美传说,每一个月有每一个月独特的生辰石,是人们出生月份的诞生石。首先说一说二月份的吧。它的诞生石是比较普通但是非常古老的宝石——紫水晶。这类宝石有淡紫色、紫红色、深红色、深紫色、蓝紫色等色调。它的主要产地在巴西、马达加斯加、南非、俄罗斯等地。

紫水晶的寓意也是非常好的。它是爱的象征。在西方,它可是被称为“爱的守护石”,同时它也有着诚实、贞洁、勇气等等寓意。若是选择佩戴它,则要注意不要让它受到高温的照射。在一定的温度下,它会有褪色现象,容易使宝石受到不必要的损失。

12下一页

    二月生辰石生辰石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