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月生辰石是什么 三个方面带您全面了解

2017/5/28 22:52:16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二月生辰石生辰石特别意义
二月生辰石就是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到的紫水晶,由于含有铁、锰元素,所以周身泛着紫色,颜色越深,则价值越高。从不同角度观看紫水晶,有不同的韵味。

欧洲神话当中存在有关生辰石的传说,一般认为二月生辰石是紫水晶。紫水晶代表二月出生者性格坚毅、有耐心、品性温和。从外观角度来看,紫水晶色泽明亮,抛光度高,具有较强的层次感,进而收割了无数少女心。

首先,生辰石对于不同月份出生的人,有不同的意义,如果能正确佩戴,则会促进身心发展,对于学业、生活、工作都多有助力。紫水晶属于比较常见的宝石,这也由此导致假货横行,有很多商家用粗制玻璃代替紫水晶进行售卖,严重干扰了市场,导致购买者得不到预想的功效。

那么,在购买之前,我们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对紫水晶颜色、折光率都进行了解。玻璃在经过爆破之后,染料会随着痕迹残留,导致很出现很明显的劣质感,这是可以用肉眼看出来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