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月生辰石是什么 三大角度详细介绍紫水晶

2017/5/26 8:22: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二月生辰石生辰石寓意
根据欧洲神话传说,紫水晶是二月出生者的生辰石,代表这类人性格温和、比较容易相处,同时还有和平、勇敢之寓意。紫水晶带有神秘色彩,因而深受年轻人的欢迎。

据欧洲神话记载,不同月份出生人有不同的生辰石,代表不同的性情和寓意。接下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二月出生人的生辰石是什么,以及有何代表意义。

首先,紫水晶是二月生辰石的代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属于典型的装饰品。由于天然紫水晶中含有的铁、钾、锰元素较多,因此整个晶体折射出紫色,颜色越深说明纯度较高,价值也就越高。

那么,怎样才能选择到合适的生辰石紫水晶呢?天然形成的水晶往往色调不会特别均匀,其中仔细观察可能会出现色带,但通透感很强。而人工合成的化学水晶则颜色均匀分布,色调单一,给人一种笨重的感觉。同时,大家不妨可以试着佩戴一下,能在短时间内与人体温度保持一致的话,就是自然水晶,这是最简单的鉴别方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