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 你敢给你暗恋的她戴上它吗

2017/5/9 8:22:11 作者:YUd2-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紫水晶的价格
紫水晶的英文是amethystine,比普通的水晶crystal多了一层朦胧的梦幻紫,梦幻,在女生的世界里至关重要,因为它会使女生更加美好的看待着这个世界。

紫水晶的英文是amethystine,比普通的水晶crystal多了一层朦胧的梦幻紫,梦幻,在女生的世界里至关重要,因为它会使女生心态更加乐观,更加会美好的看待着这个世界。紫色,purple,神秘的颜色,让人气质爆棚的颜色。梦幻与神秘的结合成就了充满魅力的紫水晶。紫水晶可以装饰成各种各样的饰品,十分美丽。

紫水晶手链是紫水晶的其中一种首饰,佩戴上紫水晶手链,可以瞬间提高女生的气质。好东西当然不便宜,据网上的价格,一条紫水晶手链,很普通的也要百来元,更不用说买一条很贵重的。所以如果遇上恋爱纪念日的话,男生送给女生一条漂亮的紫水晶手链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或者,女生在一个很重要的日子里送给自己一条梦寐以求的紫水晶手链也很完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