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的功能  保健作用这么好

2017/5/3 16:42:13 作者:YUl-d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
深藏于地下的紫水晶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具有极高的鉴赏性和极高的美学价值。深红色和大红的紫水晶是质量的。一般而言,天然的紫水晶中有冰裂纹和白色云雾。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喜欢具有保健功能的宝石。紫水晶市场的逐渐成熟,品种多样化,易于满足各种人群的需求。因此,近年来,备受人们的欢迎。随着市场的逐渐扩大,消费人群的增多,紫水晶的价格也节节攀升,短短几年,价格就翻了数倍。紫水晶的主要产地是在韩国、巴西、赞比亚、乌拉圭和马达加斯加,但是其中以乌拉圭的紫水晶的品质最好。

紫水晶被誉为爱的化身,是爱情永存的象征。情侣间常常相送紫水晶,以示自己对爱情的忠贞和对爱人的坚定情意。也是诚实、勇气、忠贞的象征。鉴别紫水晶的品质高低通常从数量、净度、包体、工艺四个方面来看。纯度越高的和工艺越精湛的紫水晶,价格就越高。例如赞比亚出土的紫水晶数量较少,而且以品质极佳而著名。因此在市场上价格极高。

紫水晶具有极高的保健作用。它可以开发人的智力、稳定人的躁动的情绪、提高人的注意力、增强人的记忆力。长时间的佩戴还会凝聚好运,永保平安。但是在佩戴紫水晶的时候,要注意千万不能将其与坚硬的饰品一起佩戴,以免发生碰撞,从而导致紫水晶的碎裂,影响它的内在价值。

那么紫水晶又该怎样进行保养呢?紫水晶是从地下开采出来的,严禁高温照射,长时间的阳光猛烈照射,会使紫水晶褪色,造成紫水晶的品质下降。可用清水或软布对其进行适度的擦洗,严禁用劲刷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