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的含义唯美浪漫 不同拥有不同含义

2017/5/3 16: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的含义
不论男女,紫色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受欢迎的颜色,能够给我们打来神秘的魅力。而紫水晶,在水晶市场上,也是很受欢迎的一个种类。紫水晶被应用的也比较广,饰品,摆件等。

每个女孩儿都应该拥有一串属于自己的水晶手链,就如同每个女孩儿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纯纯的爱情,触碰着心中最脆弱最温柔但也最纯净的那个地方,每个女孩儿都是值得被守护的。紫水晶在水晶家族里面,是较为高贵美丽的一员,并且拥有浪漫唯美的含义。

神秘色彩的紫水晶,外观晶莹剔透,光影十足。拥有高颜值的紫水晶也有着浪漫的含义,而不同的地方对紫水晶有着不同的诠释,所流传下来的故事也都不同,但相似的是都比较神秘传奇,一般也都是好的祝福与寄语。

在日本国家,紫水晶被视为一种神秘又漂亮的能量石。主要是因为紫水晶晶体内含有较高的能量,而这些能量对我们人体有利而无弊,经常佩戴可以改变智力,提高记忆力,增加脑细胞活跃的数量,对于那些经常使用脑力的人来说比较有好处。

在西方国家里,紫水晶一般象征着情侣之间的爱情,夫妻之间的忠贞与相互信任,朋友之间也可以互赠紫水晶,象征着朋友之间的信任,并且赋予了对方勇气。关于紫水晶的传说也非常的多,最出名的是酒神与月亮女神之间凄美而又相爱相杀的故事。同时,紫水晶在西方国家也有着护身符的意义,是一种祝福平安的美好寄语。

在我国,很早之前就有了对紫水晶的记载。紫水晶在我国被视为五行之石,在古代,会被用来辟邪保平安,可根据自己的五行属性佩带属性不同的紫水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