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紫水晶的含义大揭秘 中西文化在紫水晶的激烈碰撞

2017/4/20 8:42:12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的含义
说到紫水晶,相信大家一定不会感觉陌生,它的名字似乎就有种莫名的神秘感。紫色本身就以为这浪漫与华丽,而紫水晶更是如此,如此受人欢迎的珠宝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含义?

在水晶的家族中,紫水晶不得不说是相当有名气的一个。很多二月份出生的人们都会知道,紫水晶是二月份的生辰石。而紫水晶本身就似乎具有一种魔力,吸引着人们像它靠近,它似乎带有一丝神秘感,就像是七仙女中小七,她的代表色的紫色,因而法器也是紫水晶,这种神话故事的传承更给紫水晶带了神秘的感觉。

人们喜欢它,喜欢它高贵典雅的色彩,更喜欢它象征的意义。在二月,有一个大家的知道的“情人节”,因此,紫水晶也成为了情侣之间的信物,象征着纯洁的爱情

同样,紫水晶也象征着内心的纯洁与善良,人生的平安与喜乐,这是一种美好的祝愿,也是一种宁静流转在心间的爱。在中国古代,紫水晶就被认为是勇气的象征,人们喜欢将来用来辟邪祈福,做成配饰佩戴在身边,也佩戴着美好的祝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