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石榴石保养 探索地质的奥秘

2017/4/19 17:12:15 作者:M9-l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保养
石榴石是一种矿物,但是因为这种矿物的晶体和我们平常吃的石榴籽十分相似,故称为石榴石。石榴石可以被打磨为宝石,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解析石榴石保养吧。

石榴石是一种上地幔的矿物,也是一种历史悠久的宝石,早在中国的青铜时期,石榴石就已经被开发出来打磨成宝石了。石榴石有六个种类,但是不同的种类没有等级之分。石榴石的颜色多种多样,有红色的,因为里面含有铁和铬元素,有紫红色的含有铁、铝元素的石榴石,还有玫瑰色的含有镁、铁元素的石榴石,最珍贵的是绿色的,含有钙、铝元素的石榴石。

被称为“红水晶”的铁铝石榴石,是最普遍的石榴石。石榴石在地质构造中,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矿物,可以反应岩石的温度变化历史。当然,人工合成的石榴石也是存在的,人工合成的石榴石被称为钇铁石榴石,这种石榴石在微波和光学通讯仪器方面有广泛的应用。石榴石可以被用于替代硅砂,由于它的硬度较强,所以也被用作切割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