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石榴石保养 探索地质的奥秘

2017/4/19 17:12:15 作者:M9-l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保养
石榴石是一种矿物,但是因为这种矿物的晶体和我们平常吃的石榴籽十分相似,故称为石榴石。石榴石可以被打磨为宝石,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解析石榴石保养吧。

作为一种宝石的石榴石,是代表了美国纽约的宝石。翠绿色的石榴石是非常的珍贵的,由于它的珍贵性,让无数热爱珠宝的人为之疯狂。颜色浅的石榴石一般是品质比较好的,杂质少的石榴石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在石榴石中往往会出现裂缝,这种裂缝是越少越好,越少石榴石越珍贵。

那么石榴石应该怎样保养呢?首先,石榴石和一般的宝石一样一定要避免与尖锐的物品产生碰撞,不然会在宝石表面留下划痕,影响美观。其次,要避免与化学物品接触,以免宝石被腐蚀。在洗澡的时候要取下石榴石放在首饰盒中。在清洗的时候要用专门的首饰清理液来清洗,加强它的保存期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