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保养护理方法 教你石榴石消磁和保养的方法

2017/4/16 10:1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保养
石榴石因其颜色而得名,色彩亮丽质地昂贵。在佩戴之前要先进行消磁。平时佩戴也要进行保养,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保养和消磁,就在文中了解一下石榴石怎么保养和消磁吧!

石榴石的颜色很明亮,色彩和红石榴一样,石榴石的质地看上去也很昂贵,因此深受许多爱美人士的喜爱。

石榴石的品种有很多种。比如石榴石的手链,人们在佩戴时,常会纠结这种手链戴在哪只胳膊上会更好。其实这个也没有什么讲究的了,只要随个人的喜好就好了。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劳动做家务时,都会用右手,所以佩戴石榴石时,戴在左手比较好。

对于首饰在佩戴上不但可以对身体有益,而且可以显出身份地位等。但是石榴石这种首饰,在佩戴前需要进行消磁,只有消了磁才属于自己的东西了。那么石榴石要怎么消磁呢?

1、用纯净水冲洗石榴石首饰,时间可以控制在20分钟左右。

2、把石榴石用布包起来,在土里面埋上一天一夜的时间,这段时间石榴石就吸收了大地的灵气,也就消磁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