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的寓意是什么 科学佩戴秒变时尚达人

2017/6/23 18:57: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是一种可以调整佩戴者磁场的宝石,在目前市场上比较多见。为了能够保证能量足够释放,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相应的保养护理工作,保证足够的清洁度。

目前装饰品市场快速发展,可供大家选择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紫水晶的市场需求量非常高,深受各个年龄层人群的喜爱。之所以如此受到关注,一方面是由于外观上来看,呈现紫色令人有神秘之感。另一方面就是紫水晶带有和平、安全、乐观的寓意,能够给佩戴者带来好运,由此得到大家青睐。

有关紫水晶的神秘力量,在西方的各类神话当中就有记载,甚至是被看作是带有复生之意的宝石,能够带来生机的力量。

正是因此,紫水晶自然就赢得越来越多的青睐,市场占有率也在升高。根据占星师的意见,紫水晶最好佩戴在左边,能够将能量释放到最大,同时也可以避免损伤,这是最佳的佩戴方法。在日常生活中,避免跟强酸、强碱物质接触,防止发生化学反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