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珍珠项链串珠教程超实用 再不担心大珠小珠遍地滚

2017/6/23 18:57:14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条项链少则几十粒珍珠, 多则上百粒或几百粒, 如果都是天然珍珠价格还会很贵。但项链的线经过长期佩戴后会磨损,因此给项链串珠子,是每个爱美人士都要学会的小手艺。

珍珠项链作为非常漂亮的饰品,已经成为中国中上层人士非常喜欢的珠宝。在现在的市场上,一串质地和品级都上乘的珍珠项链价值不菲,还是非常拿得出手的礼物。此外,佩戴珍珠饰品在中国有极为悠久的历史和传统,人们甚至认为珍珠能起到驻颜、美肤的作用。

在古代,能戴的起珍珠的都不是普通人,只有大户人家甚至官员的亲眷才能把珍珠项链当作日常饰品。生活在底层的劳苦大众,根本没有佩戴这种项链的机会。现在珍珠项链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饰品,虽然大家都买得起,但如果不小心绳子断了,就会出现珍珠满地乱滚的情况。如果在大街上发生这种事情,想想都是让人特别伤心的事情。

因此,如果发现珍珠项链的绳子有磨损了,就要赶紧为珍珠重新穿绳子。很多聪明的手工人士,还能做出不同的造型来。现在就跟着手工达人学习串珠的教程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