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值得一看的珍珠项链串珠教程 看了你也就会了

2017/5/24 13:02: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象征着情人之间深厚的爱情,它能保佑佩戴者的平安,能够给人带来好运气。珍惜它,就能让你拥抱幸福。很多人希望能自己亲手做出一条项链,串珠就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珍珠是一种珍贵的珠宝,它是所有珠宝里的高贵女王,同时也是佛教七养宝贝之中的其中一宝,有安康的意思。在东方,人们认为它是月亮女神送给凡人的宝石,它有提高智商和巩固友情的神奇功效,所以古人常常把它戴在身上,认为它是生命的一部分,能给自己带来好运和平安。而在西方,它又是作为六月份的生辰石,代表着神秘、高贵和纯洁无暇。

在字面意思上,它有珍爱和珍惜之意,也因为其结构为同心圆状,同时也有团圆美满之意。新婚时候如果新娘戴着新郎所赠的珍珠项链,那么就表示婚姻会幸福美满,生活会和和美美。不管是送给自己的爱人,还是要送给自己的母亲,它都是一样非常合适的礼物。不仅仅是因为它是一件高贵美观的首饰,还因为它是一样吉祥的珠宝。

珍珠项链有着这样那样的好处,所以很受大家的欢迎和喜爱。不过,有时候项链的链条会断掉,珍珠就会一颗一颗掉出来,这时候就需要我们重新将它们串起来。还有些爱动手的朋友就比较喜欢自己买珍珠,然后自己亲手将它们串起来,做成自己喜欢的项链。那么,具体怎么去做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