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值得一看的珍珠项链串珠教程 看了你也就会了

2017/5/24 13:02: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象征着情人之间深厚的爱情,它能保佑佩戴者的平安,能够给人带来好运气。珍惜它,就能让你拥抱幸福。很多人希望能自己亲手做出一条项链,串珠就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首先要准备好材料和工具,以免到时候手忙脚乱,需要用到时却没有就很尴尬了。我们需要准备足够的珍珠,还需要用到OT扣、定位珠、串珠线以及串珠针。串珍珠其实没有那么复杂,甚至可以说是比较简单,我们只需要将它们一颗一颗串在串珠线上就可以了,要注意的问题其实也就只是怎么很好地固定住所有珍珠。

一般来说,珍珠项链大概有40CM左右的长度,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这时需要将串珠线、串珠针和定位珠连接起来,最后在用OT扣压紧并剪掉多余的线,前期工作也就完成了。之后只需要顺着串珠线用串珠针将一颗一颗珍珠打孔串入就好了,一条项链就是这么制作完成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